English

北京读者真有福 图书租回家里看

2000-02-15 来源:光明日报 金妍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2月14日电 今年春节期间,北京市新华外文集团推出了租借图书、音像制品业务,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。据了解,自2月1日至10日,租书人次达1000余人,租出图书和音像制品2500多册(盘),其中以文艺、文教类图书租得最多,还回图书完好无损。受此业绩的鼓舞,该集团决定,租借图书的业务将延至2月底。

这次租借活动在全市12家新华书店展开。在租阅网点的选择上,主办单位颇为用心,其中既有繁华街道上的书店、商厦书店,又有居民小区内的书店,还有农村乡镇书店,使读者租书更加方便,并且听取读者意见,增加了外文图书的租借。为吸引下岗职工走进书店,多学知识,掌握再就业的技能,改善生存环境,书店对下岗职工租书实行了半价优惠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